2012-09-01 18.51.36-2  

小時候,柑仔店(雜貨店)是小孩放學後嚮往的遊樂場。

裝在玻璃罐裡五顏六色的金柑糖是專屬於孩子的閃亮寶石。

隨著時代的變遷充滿人情味的柑仔店也逐漸被24小時營業的便利超商取代

柑仔店是五六年級的溫馨回憶。

 

這次接到柑仔店中秋月餅的試吃邀請,從官網上了解到柑仔店是唯一一家超越台灣綠色環保標準的營業商店,每一樣擺在柑仔店的產品,都是精挑細選過的,有機、在地、有心、用心,為環境盡一份心力,也透過存在巷弄間的柑仔店門市繼續散佈美好的種籽,只要世界上多一顆尊重地球的愛心,就會少掉一份對環境的敵意, 留給下一代的才能是乾淨的、友善的生存空間。

實際來到柑仔店位於天母巷弄內的門市,明亮清潔且帶有濃濃日系雜貨成列架的店內,參觀了店內販售的各類商品,從食品(蔬菜、魚肉、五穀雜糧類製品)、內著(有機棉貼身衣褲)、各類調味料及油品、茶葉、飲品類及清潔用品,雖然店內面積不大,但是日常飲食所需在這皆可穫得滿足。

柑仔店資訊

http://www.orangemarket.com.tw/

2012-09-01 18.53.11

 

2012-09-01 18.52.48

 

2012-09-01 18.52.17

 

2012-09-01 18.52.05

 

     2012-09-01 18.53.37  

2012-09-01 18.53.22

 

這次試吃的月餅為濃情果漾綜合禮盒,售價415/6(50g/),小巧可愛的果漾月餅大小約莫5公分,就不需擔心攝取過多熱量,用有機鳳梨與檸檬熬煮天然果香糖漿,降低了以往傳統月餅過甜及油膩的口感,除了皮特別薄之外,特別的是內餡部份採用了水果調和,酸中帶清香,少了負擔多了享受。而另一款採用巧克力為主搭配堅果而成的內餡,滑順的巧克力帶有醇厚的韻味,是市面上較少見的創意商品。

 

2012-09-01 18.52.32  

果然金秋月餅訂購及介紹

http://www.orangemarket.com.tw/edm/2012_autumn/2012_autumn.pdf

 

果香味月餅造型為圓形,巧克力月餅造型為方形,上頭都烙有柑仔店字樣及一顆橘子

  

2012-09-04 22.21.37-2

2012-09-04 22.35.31-2

白柚香桔:

入口先是淡淡的桔皮味,內餡溼潤,桔絲及白柚的清新果香融合在口中,甜度是六款月餅中最低的,十分適合搭配綠茶一起食用。

2012-09-04 22.11.36-2  

芒果杏桃:

內餡嘗起來比較向綜合果汁的味道,芒果味道較不明顯,內餡的杏桃果肉巧妙的降低了內餡的甜膩感,此款內餡帶有濃郁口感,微微帶酸,整體來說屬於較甜的一款月餅,可以搭配普洱茶或烏龍茶。

  

2012-09-04 22.22.36-2

荔枝玫瑰:

入口散發清香玫瑰味,中間包有一塊荔枝果乾,內餡可看見玫瑰花瓣碎末,荔枝果乾味道清香,QQ彈牙口感,用刀不易切斷果乾,無法平均分配到每小塊都有果乾,搭配花茶一起享用更能凸顯內餡玫瑰花香。

  

2012-09-04 22.29.24-2

 

法芙娜66%巧克力:

屬於苦甜巧克力口感,入口先感覺到微苦,一經接觸口腔溫度十分容易就化開,巧克力內餡軟棉,類似生巧克力溫潤口感,甜味隨著內餡的融化就會慢慢算發出來,香濃絲滑的巧克力內餡讓人有幸福感,搭配鮮奶一起食用又是一另種美妙滋味。

2012-09-04 22.37.20  

  

 

 

巧克力蔓越莓:

因為蔓越莓的加入,內餡巧克力除了苦甜味外更帶有微酸的口感,在內餡中的蔓越莓仍保持溼潤不會過乾,但是蔓越莓分佈較不平均,沒有每塊都帶有果乾,這款月餅可以搭配菊花茶或果汁也很適合。

2012-09-04 22.50.34-2

 

頂巧克力核桃:

巧克力口味較淡,核桃吸收了巧克力水分呈現軟軔口感,這款比較能感覺到外皮的奶香味,內餡巧克力較扎實,甜味感覺較重,堅果與巧克力的融合搭配咖啡一起食用十分時尚。

  

2012-09-04 22.43.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