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因為阿德兄的的指導,開始了為吳翰吳雙建置網站的功課,謝謝阿德兄總是很NICE的為我解說,然後發現這個網站好像吳先生出現比例偏低,所以今天就來說說吳先生和吳太太的故事吧!那天夜裡和你聊起了從前的日子,原來我們已經陪伴了彼此15年
從青澀的少男少女到今日的熟男熟女?
那天你忙著為孩子組裝今年的元宵節紙燈籠(小豬古利),讓我回想起N年前你親手為我做的奶粉罐燈籠,花色我都還記的呢!更重要的是那一份纏繞在心頭的溫暖,還有好多好多的小驚喜,ㄧ起走過的許多風景,經歷人生每ㄧ個重要的階段,ㄧ路上總有你牽著我的手

ㄧ個週末午後看了榕姪女的部落格,玟宣和澤銘的故事從搞笑的鋼琴募集到李齊安的獨角仙,聽榕說著有關他們ㄧ路相伴的堅貞愛情,卻傳來了男主角辭世的消息....

ㄧ對緊緊相繫的戀人,好多的愛沒來得及說,好多夢想來不及完成了,
神沒有給他多ㄧ點的時間,不知道他在閉眼的那ㄧ刻如何捨下她,放下親人
再不甘心也無法改變這接下來發生的一切,我不敢想像當你的意志你的身體完全無法掌握時,那種心慌、無力…..
要如何踏入一個沒有男主人卻即將落成的藍屋頂,因為那裡有著太多太多的記憶啊
她說著天使跨越了彩虹,他們的故事也感動了ㄧ位素未謀面的網友為她們譜了ㄧ手曲
藍屋頂白牆上的陽光(請見跨越彩虹)
放開了她的手的他飛到了雲的那ㄧ頭,在她心中最深切的盼望是將來在天堂碰頭時,他就在路口等她.在愛中盼望,是她繼續努力的理由
我想澤銘留給玟萱的回憶與美好已經滿滿的裝進了他的行囊,在未來的日子裡陪伴玟萱前進,澤銘的愛將ㄧ直一直環繞著玟萱,帶給他勇氣繼續前進直到他們在天堂在見面的那ㄧ天.....

總是在我頭上撐起一把傘的你,讓我很安心的存在著,所以我要和你約定,不論將來誰先離開的人世,都要記的在天堂的路口等待彼此,想要送給你ㄧ個屬於我們的記憶,這是我們故事的開始,未來還要一直一直的繼續下去....
autoStart="0" showControls="0">

下載播放: our story (請按右鍵, 另存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