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多多捧場,還有機會的得到禮物喔
我的八腳章魚媽
那天中午時間在茶水間加熱午餐,同事阿斌的便當裡有好多條蝦子,和少分姐聊起有關蝦子的烹調,我才發現,老媽還蠻常煮蝦子,可我印象裡好像不常做剝蝦殼這件事,每次煮蝦子這道菜,老媽總是會說,ㄧ個人沾手就好了,所以總是剝了整盤的瞎子給我們吃,倒是很少見她自己吃蝦子,從小媽媽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們,記得小時候的夏天,冰箱裡總會有各類冰品
像是愛玉.仙草.涼圓.粉條之類的,放學回家就自己選愛吃的料,加上糖水,清涼的滋味,涼透心脾, 老媽總是把ㄧ家大小照料的好好的,老媽也算是職業婦女,家裡自己開店,兩頭忙
,現在我自己也成了媽,卻還是很受老媽照顧,舉凡洗衣,帶小孩等事,老媽很看不慣我那笨拙
的理家方式,不過可能從小被老媽照顧慣了,即使嫁了人,也還是很習慣黏著媽媽,現在想一想,老媽,都是你把我寵壞了啦,你把所有的事都做完了,我都沒機會學習,所以現在才會那麼ㄏㄢ ㄇㄢˋ啦,所以就麻煩你ㄧ輩子都繼續的照顧我囉,所以你要ㄧ直的健健康康,看著我越來越長進,下一次,就換我來剝蝦給你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