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友團

上週六2008/09/06

wendy接受了自由時報假日生活版採訪並拍攝5個造型便當

預計9月底~10月初將會刊登

忙著做便當自己卻忘了拍下美美的照片

果然專業攝影就是不同

當天接上了外閃

拍照時還考慮整體美感

期待照片修圖後的成果

在那之前就先請大家看看我自己拍的照片吧

有款小雞造型忘了拍

所以照片共有4款

造型一:小雪人

便當

配菜:豆腐肉丸子.洋芋泥.炒碎蛋


造型二:海綿寶寶

便當

配菜:火腿醬油炒飯+蛋皮.炒時蔬.豆腐肉丸子


造型三:三角造型飯糰

便當

配菜:香鬆拌飯.章魚及螃蟹造型熱狗.

愛心造型是水煮蛋.燙花椰菜



造型四:豆莢丸子三兄弟

便當

配菜:熱狗厚蛋煎.炸雞.洋芋泥


針對此活動我寫了ㄧ小段文案

還記得自己小學時

中午用餐總是媽媽或奶奶提著剛做好的熱騰騰便當親自送到學校

校門口的欄杆上掛著許多張引頸盼望的小小臉蛋,遠遠望見家人的到來

一顆等待的心這時早像小鳥班雀悅不已

那顆心早就奮力飛出柵欄外了

接下便當,彷彿心就能安定下來

老實說兒時便當裡的菜色事隔多年真的回想不起來

但那份從家人手中接過便當的幸福回憶卻將陪伴我ㄧ輩子。

希望自己也能將這份幸福的感動傳達給心愛的孩子

因為服務於身心障礙團體

每每看見了與自己孩子年齡相仿的障礙孩子

或許是當了媽媽的人情感特別豐富

要知道對於障礙的孩子來說

吃飯~可能都是ㄧ場需要花費極大力氣的挑戰

因為口功能異常造成的吞嚥困難

常常是需要將食物利用剪刀剪碎或用食物料理機完全打成泥狀

才能進食

正常的孩子一餐飯可能20分鐘可以用餐完畢

但障礙的孩子卻要花數倍的時間才能完成正常如你我在輕易不過的”吃飯”這件事。

能夠大口吃販~真是ㄧ件幸福的事。

每個孩子都是上天的恩賜,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珍寶

孩子未來的路很長,平安且能感覺到幸福與溫暖的生活

是我想想送給孩子最珍貴的禮物

Wendy20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