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媽媽親子廚房-立體書4月

展開了北、中、南的新書座談會

謝謝日月文化 大好書屋同仁(惠美總編、恒朱、美玲、佩瑜、馬克)

盡心盡力的協助讓活動順利完成

謝謝誠品書局、紀伊國屋書店提供場地與設備能與讀者近距離分享理念

謝謝在忙碌的生活中仍撥空來參與的親友們

對我而言

這是個很不一樣的新嘗試

每一次,我總覺得自己做不到、做不好

然而,卻在一次次往前進一小步時發現

離夢想越來越近

難的是要克服自己的恐懼與不安

卻也在那樣的過程中看見自己的"能"

原來那些個自己認為的"不能"

都只是因為害怕改變

好友阿SIR曾對我說:

妳知道嗎,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人不相信妳的能力

知道那個人是誰嗎?

其實,一直都是知道的......

這兩年

透過了寫作對於生活、生命、教養都有了更加不同的視野與思考

阿SIR,謝謝你讓我看見了自己的可能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害怕能總被你一眼看穿...

你說的那一些,我有放在心上...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為拉人一把的那份力量

 

高雄的明原大哥,謝謝你總能在我文思困頓時為我釐清內心的真正聲音

謝謝你給了我舞台,就像你曾說的

文章的價值在於被閱讀,其成果在於影響人有正面的思考

我會一直一直的寫下去....

 

韶懃 Sasha (很抱歉我到現再還是念不好你的英文名字啊)

那些個和你還有山豬窩在我的小小廚房裡的拍攝時光

讓我對於創作有了極大的滋養與發現好多的樂趣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食物)上

Bon Appetit

 

wendy媽媽親子廚房編輯美玲

如果沒有妳,這本書現在就不會出現了

謝謝妳一直包容我那拿不定主意的心

謝謝妳一直在幫忙我讓文章有更好的呈現方式

雙子座的我

一定讓你花上雙份心力才能讓所有出版的事務都在軌道上進行

謝謝妳讓這本,一翻就知道是我的味道的書能夠上市

 

wendy媽媽親子廚房行銷恒朱

謝謝你那麼努力的在行銷這本書

讓我有種忙著跑通告明星的Fu(哈哈,有押韻)

原來我也可以是舞台上的人!

希望很快可以聽見妳的好消息喔

(陳先生,娶美嬌娘回家要記得先求婚啊!!!)

 

謝謝攝影師Rockey 大哥

我很喜歡你的照片呈現風格與質感

透過你的鏡頭,美好的氣味全都被保留了下來

 

然後,wendy媽媽親子廚房的美編

對不起

我一直很無理的要求你修正那些小到沒人會發現的地方

每校一次稿就又會推翻自己覺得已經沒問題的章節

請不要討厭我呦~ ^O^

 

還有還有

謝謝忙碌中仍然出席新書座談會的親友團們

看到你們的出現,讓我在陌生的地方

覺得好安心

 

CYMERA_20130429_152602  

CYMERA_20130429_152840 CYMERA_20130429_153011  

 

更多的溫暖與內容搶先看請點選下列網址 

http://www.ezbooks.com.tw/20130325_Wendy/index.html

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有79折優惠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9854

誠品書局、金石堂、何嘉仁實體書店同步上市79折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