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1_resize   

碧綠的海水與藍天

 

 在暑假結束前安排了夏季親子旅遊,地點在石垣(ㄩㄢˊ)島,該地隸屬日本,石垣島是地處亞熱帶的美麗島嶼,為琉球群島中的第三大島,也是八重山島群中的主要島嶼及交通樞鈕,跟台灣僅約270公里的距離,暑假包機行程更只要短短45分鐘,這次訂購了Club Med五天四夜行程,週六下午5點的班機,其實到達時已經是日本時間近8點,到餐廳用完晚餐後其實1天已經結束

 

照片 064_resize

貝殼沙海灘

 

本次出遊遇上天秤台颱風來襲,一度挺擔心會不會到了石垣島只能望海興歎,但是挺幸運的大雨僅在深夜、凌晨時分落下,到了吃完早餐時天空就放晴了,完全不影響戲水行程,下午時也有只有偶發的大雨,帶來一絲清涼感。早晨通常是被烏鴉叫聲喚醒,這次訂購的房型為麗景房,位於一樓,打開窗戶外頭就是露台連接著草坪,沿著小徑往海邊走僅需1分鐘,這裡的海灘屬於貝殼沙,光腳踩是有點刺痛的。早上烏鴉就在草坪上散步,不時阿~阿的發出擾人清夢的叫聲,似乎要喚醒沉睡中的旅人,這麼美的海,這麼好的天氣,怎還賴在床上,快起來~快起來玩耍啊!

 

IMG_7406_resize  

 

房間外觀

 

IMG-20120826-WA0003  

1樓的房型有小庭院,附有木製躺椅

 

用完早餐後,孩子會去參加各自年齡的Kids Club,由GO帶領著一天的活動,直到下午17:00由父母接回稍事梳洗或休息後,18:30就會到餐廳再次相聚,一同用餐或活動。晚間8:30開始就有各式不同的表演可以觀賞,到這的第二天晚間節目是由孩子上台表演,GO們僅利用短短時間教孩子演舞蹈動作,接著利用1小時到劇場彩排,晚間帶給我們好開心、好感動的表演節目呢,並且十分慎重為不同節目的表演者準備服裝、精心打扮一番,搭配劇場裡的燈光、影音設備真的不敢相信僅僅幾個小時的練習,表演效果極佳呢,這晚~有開心感動的淚水在我眼眶中。

 

IMG_7444_resize

大孩子跳的是炫目的街舞

 

IMG_7452_resize

扮演麵包超人的是才2歲的日本小寶寶呢

 

IMG_7438_resize

每個孩子都充滿自信,好棒啊你們,謝謝你們帶來的美好夜晚

在這裡孩子是依照年齡來區分參加的Kids Club,把拿到的課程表放上來與大家分享,整日都有活動進行,還能與不同國家的朋友互動,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空中飛人的活動了,可惜因為有短暫雨及風勢過大,戶外場地未開放改到室內劇場內進行

M1

 

M2

M3     

M4

 

2012-08-26 19.32.43_resize    

一整天的體能活動,女兒洗完澡趴在床上立刻就入睡了

成人也有許多課程可以選擇,我喜歡在悠閒的早餐時光後慢慢散步到瑜珈教室,進行30分鐘的伸展運動,面海的教室十分適合打坐沉思

2012-08-27 08.56.33_resize

2012-08-27 08.56.50_resize   

瑜珈教室有提供瑜加墊及大浴巾,只需要穿著輕便服裝即可

瑜珈教室另一側是健身器具的教室

另外也有健行及單車環村的行程可參加,我與老公參加了下午3點鐘的單車行程,由美籍教練帶領下騎著單車到渡假村的至高點欣賞美麗海景,上坡路段騎來頗吃力,但是下坡路段迎風奔馳的速度快感真是令人著迷啊

照片 054_resize

美麗的川平海灣

照片 055_resize

 

 照片 053_resize   

 

還有浮潛 、風帆、獨木舟等海灘運動可自由參加,我最喜愛就是淺灘浮潛了,可以近距離與魚群接觸,這天在海灘邊撿拾到一段麵包,帶到水中餵魚去(本人在此要認錯,這片海洋是國家公園,不可以任意餵食魚群,完全是錯誤示範來著的,請大家不要學習,才能保存這片海洋美麗的風貌)

照片 162_resize

照片 073_resize

照片 131_resize

照片 108_resize

照片 090_resize

照片 007_resize

照片 159_resize

    照片 189_resize   

照片 118_resize

照片 087_resize

照片 089_resize

照片 134_resize

照片 163_resize

  照片 185_resize      

照片 190_resize

照片 201_resize 

IMG_7474_resize

IMG_7521_resize

戶外射箭場

IMG_7492_resize

IMG_7517_resize

IMG_7497_resize

 

     2012-08-26 09.30.26_resize  

室內璧球場

劇場時間結束後還有GO們帶領大家進行的舞蹈或遊戲時間,晚餐進食的熱量這時已消耗殆盡,跳完舞,到吧台點杯雞尾酒,坐在游泳池畔,聽著海浪聲,享受徐徐涼風,伴著星光,心~舒坦了。

 

IMG-20120825-WA0001  

 

白天的游泳池每天都有水中有氧運動時間,吃了太多的朋友只要來這進行40分鐘的有氧熱舞,保證肥油不會上身,運動完坐在池畔喝個飲料,曬曬太陽還能帶一身健康的膚色回家呢

 

照片 213_resize  

 

IMG-20120826-WA0002  

 

IMG-20120827-WA0000  

 

2012-08-26_16-13-21_495235

 

2012-08-26_17-07-03_254324   

淋上糖漿的剉冰~最適合待在池畔日光浴來上一杯

白色的是可爾必思口味,黃色是檸檬,藍色是藍色夏威夷口味

我覺得藍色夏威夷嘗起來很像咳嗽藥水~它卻是兒子的最愛口味呢

 

 

來到Club Med的客人簡稱 GMGentle Member係指友善的會員。

而工作人員簡稱GOGentle Organizer),意思是「友善的組織者」,就是渡假村裡的服務人員及好夥伴。

每晚都會有不同的表演街木可觀賞,白天是陪伴大家一同遊戲的GO,到了夜晚卻又變身成為專業表演者,據台灣到這工作的GO說,她們都是利用下班後(深夜12點)利用時間彩排節目這工作,真要有十分的熱情與強壯的體魄才能勝任呢!

 

  2012-08-28 21.05.47_resize  

這晚表演的是石垣川平祭傳統舞蹈及功夫秀

 

2012-08-28 21.06.11_resize

上頭這位是白天在海灘的救護員

 

 

有關CLUB Med請參考下列網站

http://www.clubmed.com.tw/cm/home.do?PAYS=390&LANG=ZT

 

CLUB Med沒有制訂的行程,完全由自己決定想要參與的活動,錯過了正餐時間也不用擔心,吧檯邊隨時都有輕食料理可以自行取用,當然吧檯裡的飲料也是隨你點不需額外再付費(只有少數幾款濃酒及香檳需要另外付費)

除了碳酸類飲料還有果汁,雞尾酒,無酒精類特調,茶類,冰類,奶昔等等飲料可以隨喜好選擇的

餐廳為自助式,放上部份餐點給大家欣賞

 

2012-08-27 19.13.33_resize

  

烤牛肉佐紫蘇蔥白

2012-08-27 19.23.52_resize

 

酪梨佐蟹肉沙拉

 

2012-08-27 19.13.08_resize

香煎帶骨羊排佐蘑菇醬

 

2012-08-26 18.33.38_resize

 

番茄冷湯及番茄烤蛋盅

 

   2012-08-26 19.03.20_resize   

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