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文章有朋友回應,可惜自己沒生到女兒

兒子女兒不都是心上一塊肉

我深信,每一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珍寶

懂得欣賞每個孩子的不同,做孩子的伯樂

這不就是為人父母的我們能送給孩子最珍貴的禮物嗎?

 

兒子雖然沒有妹妹的一雙巧手

但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創意的孩子,寫出來的短詩都十分有畫面呢

這是我在聯絡簿上出的題目讓他寫的小短詩

放上三首與您分享

  

96100110

 

~當雨滴拍打在樹葉上~

當雨滴拍打在樹葉上

就像一名演奏家正在彈琴

樹葉就是那五線譜

而水滴則是那優美的音樂

這時,樹下的動物等著水從樹上流下來,演奏出美妙的樂曲

動物們則是最忠實的觀眾

 

 

 96062603  

~如果我是一隻鳥~

如果我是一隻鳥,就可以在空中巡迴演出

並且吹奏出悅耳的音樂

而我的嘴巴則是那銀光閃閃的長笛

我那漂亮的羽毛則是黑白分明的鋼琴鍵盤

 

 

未命名 - 5   

~夏天的風~

夏天的風就像一個大巨人在用吹風機時吹出來的風

他就像一段柔美的音樂般,輕輕的打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