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問我

我對於學院風格子布似乎特別的喜愛

是阿!這款格子布很有日本Zuka風

而且不易退流行

最近作品精細度有進步

謝謝同事阿sir的夫人海逸姐(拼布達人)

在電話中及我寫在紙張上提問的問題

都一一詳細的給予解答

還幫我買到好用及低於市價的工具

如同阿sir所說

做拼布

真是一條不歸路啊.....

布越收集越多

材料.工具也是

不過,在製作過程中

讓我獲得好多好多的樂趣

每一件送給親友的作品

都有我滿滿的心意與祝福

98042703.jpg

我的相機是canon G9

他比一般口袋機大很多

所以一直找不到覺得好看又適合大小的相機包

原廠的相機包是類萊卡機的皮製包套

但覺得不太好用

因為他的扣環設計在下方

不太好扣

而且相機帶沒地方收納

所以就決定為愛機量身訂做一番

也預留空間將相機帶一同收起

並且縫上提把,方便手提

我把鐵扣用布包起在縫到主體上

就不會覺得鐵扣很突兀了

你看,我的相機包像不像縮小版的書包呢

下一次打算來做一個大一點的樣式當側背包使用

G9會那麼大隻是因為

可外接鏡頭及外閃

採自動/手動(光圈/快門)模式皆可

1210萬畫素

支援RAW檔格式

相關介紹請見PowerShot G9 產品說明

屬於入門款類單眼相機

對於沒有經費又想接觸單眼相機的消費者

是一台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