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進辦公室時

發現"失去你的3月4日"

ed40158a.jpg


就靜靜的躺在我略顯雜亂的桌上

封面上玟宣撐著白色的傘

另ㄧ把黑色的傘

靜靜的落在地上

沒有了澤銘的黑傘

卻以某種型態一直會存在著

在玟萱的心理

封面上出版社落下標題

ㄧ段發生在埔里的真實愛情

濕了我們每個人的眼....

榕,妳ㄧ早送來的失去你的3月4日

又讓我飆淚了....


給玟萱

謝謝你送給我這本屬於你和澤銘的的故事

雖然不曾與你有過見面的機會

但從榕那聽到有關於你的點點滴滴

從你的部落格上(可點選本站右測好站推薦之藍屋頂)

感受著你的文字間起起伏伏

總能將思念畫成文字

在一篇篇的網誌中

感受到相遇的喜悅

分離的苦痛

卻也看見了

生命的勇氣

想說的是

雖然澤銘先到天上的家等你

卻也為你在有形無形中

藉由許多人的手

為你撐起好多好多把傘....

謝謝妳親手為我寫下的話

從妳身上

我真的看見

愛的勇氣

祝福你

為自己為澤銘

活出

更豐富的人生



玟萱的話

藍屋頂,ㄧ個你還沒有離開,便開始想念的地方~阿SIR說的話


網路訂書區

連結都幫你設好了,還不快去定購


博客來網路書店今天訂書明天可取貨喔

金石堂網路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