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變不出花樣便當了,來這逛逛的朋友們請給WENDY留個言打打氣....

希望這一系列花樣便當可以有毅力的繼續創作下去

961220.jpg

昨天晚上在準備便當時,我問吳翰,明天要不要帶驚喜便當啊?

他說:不要好了

突然我覺得怎麼有點失落感,是便當不好吃嗎還是....

不過沒3秒他就反悔說,要,我要帶驚喜便當

我問他:那你剛才為什麼說不要呢?

他說:因為太可愛了,我捨不的吃

還說:那你要每次都幫我把便當照相放在電腦裡喔!

這樣我就永遠都可以看到了^O^

不知道若干年後當他學會使用電腦時,

到這裡來看這些屬於他的成長點滴會有什麼感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