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男士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你會永遠為她剝蝦殼嗎???...
很多人以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變懶惰。錯!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征服,感情才會變淡。
在某次部門同事聚餐的場合,對面的男同事埋頭努力吃著一尾又一尾的清蒸蝦,津津有味 地向我推薦:「多吃點蝦子,新鮮美味,喔伊細喔!」盯著同事盤中堆積如山的蝦殼,一 個「事實」忽地閃進我的腦海,沒有任何思考就脫口而出:「我吃蝦子,都是人家幫我剝 殼剝得好好的才吃!」這句話,引爆了同事的笑聲。
資深已婚人士開口了:「十年前,當我的老婆還是我的女朋友的時候,剝蝦殼,哪有什麼 問題?她說要吃十隻,就剝二十隻給她!現在,她要我幫他剝蝦殼,開玩笑,連幫她剝衣 服我都沒興趣了,還剝蝦殼咧!」
啊!難怪越來越多人只想要談一輩子的戀愛,卻遲遲不肯走入姻。因為,婚姻容易讓人懶 惰。尤其,更容易使男人懶惰!有別於資深婚姻族「婚前殷勤、婚後才敢原形畢露」,幾 位剛剛結婚的朋友,大辣辣地戲稱他們結婚的理由是:「懶得再去想該去哪裡約會,結婚 後就不必約會了。」

哇!驚人驚人,「懶惰總在結婚後」的定律已經被推翻了。
或許有一天,男人跟女人求婚的理由正是:「親愛的,我懶得再幫你剝蝦殼了,請你嫁給 我吧!」女人向男人逼婚的理由也不再是:「親愛的,我有了。」而是:「我懶得為了見 你而化妝!」很多人以為,是感情變淡了,所以人才變懶。
錯!其實是,人先被惰性給征服,感情才理所當然地變淡。懶得講話、傾聽、做愛、製造 驚喜、溫柔體貼,夫妻或情人之間,自然漸行漸遠漸無聲。

有活力的愛情,是需要適度的殷勤灌溉。談戀愛,不准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